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电商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年06月02日 05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主就业退役军人的实际需要,近日,由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为期5天的退役军人电商双创培训班在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圆满结束。各地市参训的55名退役军人全部顺利结业。

近年来,电子商务迅速发展,已成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重要途径。本次培训班紧盯西藏退役军人实际需求,以互联网创业为主题,通过精细化、个性化、实用化的课程设置,采取“学中做、做中学”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帮助参训学员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为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联合西藏电商产业园创业创新基地,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勤、考核。每位参训学员都全部完成了参训课程,通过培训单位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通过培训,助力全体参训学员实现从“最可爱的人”到“最有用的人”的转变,积极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