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拥工作

党政军民齐努力 共创双拥模范城

2020年05月07日 11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党政军民关系。7月26日上午,昌都市双拥办、卡若区双拥办联合驻昌各部队在茶马广场开展免费义诊、理发、维修电器、卫生死角整治和征兵宣传等助民爱民活动。






























广场上暖意融融,官兵们用对待亲人般的真诚热情为群众们带来温暖:免费义诊点,热闹非凡,不一会就排起了“长龙”,医疗分队们忙得不亦乐乎,测血压的、诊断的、发放药品的接连不断;免费理发点,群众一个接着一个,个个赞不绝口;征兵宣传点,军歌嘹亮,别出心裁的征兵方式引人瞩目,文艺小分队和群众载歌载舞,藏族战士“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意愿参军青年一一进行政策解答;卫生整治分队不怕脏、不怕累,专盯河道、沟渠、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个个满身灰尘,却毫无怨言。


据悉,此次活动军地共计2000余人参与,免费发放药品3万余元,接诊群众500余人次,免费理发75人,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100余份,市区内卫生死角清理全面彻底、干净整洁,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主办方市双拥办、征兵办办公室主任高俊同志讲到:在建军节前夕开展助民爱民和征兵宣传活动,是部队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着对驻地群众的关心和帮助,是对我市长久以来形成的双拥优良传统的继承发扬,是向外界展示驻昌部队形象的一张生动名片,也是为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表示:我们的双拥工作不能只体现在口号上,要落实在行动中,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急部队之所急,解部队之所需,切实将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