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拥工作

为退役军人送健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20年05月07日 11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送至广大退役军人心坎,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崇尚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23日-7月25日,昌都市双拥领导小组、陆军第955医院和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为市(中、区)直单位556名退役军人开展健康体检公益活动。




九五五医院院长程波同志表示:我院作为昌都唯一的军队医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退伍老兵免费体检活动,是增进军队与地方感情的重要举措,我们全院上下会竭尽全力将此次活动做好、做实,为驻地群众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是我们一贯的作风!


             

           



退役军人体检后高兴地告诉记者: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免费为我们做体检,也为自己曾今是一名军人而感到光荣和自豪,这次体检是今年建军节送给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市双拥办办公室主任高俊同志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理应得到妥善安置和服务保障,为退役军人免费体检是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举措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