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俊深入察雅县调研指导

2020年05月17日 11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俊深入察雅县开展为期两天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覃波出席会议,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察部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覃波汇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高俊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会后,调研组先后赴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军民综合训练场、武装部、武警中队现场调研检查。





高俊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深化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使命情怀。二是要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信息化建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和服务管理水平提升。三是要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时时换位思考,以“娘家人”的心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同时,对于政策范围内的合理诉求要坚决落实到位,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要细致耐心做好解释。四是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政策精神,严格执行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共同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妥善解决。五是要努力打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品牌,奋力开创察雅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激励和引领全县退役军人为察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高俊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社会长治久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察雅县退役军人工作运行经费的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