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0年05月07日 11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春节、藏历来临之际,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退役军人事务部要求,2019年2月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西加措率在家厅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区政府国资委所属企业单位部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送去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中,伊西加措书记等一行走门串户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每到一处,伊西加措书记等厅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身体状况、衣食住宿、生产生活、医疗就医、子女就业等情况,祝愿其身体健康,并深切转达了党中央、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群体的特殊关怀,感谢他们对西藏解放和建设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

在走访慰问中,伊西加措书记强调,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和关心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设计、亲自部署推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并做出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吴英杰书记多次指出我们不能忘记曾经为西藏各个时期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的要求,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坚决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做出成效,让退役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伊西加措书记最后指出,退役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不断践行“退伍不褪色”的军人誓言,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新的贡献。

退伍军人和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谨记自己军人身份,坚决响应区党委、政府的号召,永远保持军人优秀品格,持续为西藏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