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学习弘扬张富清奉献精神 凝聚奋斗新时代强大力量

2020年05月07日 11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安排和厅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5月28日,我厅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奉献精神 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党委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被张富清老英雄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贵品格深深感动,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在民族独立解放进步、理论制度创新发展、经济法治体制改革、思想文化科技建设、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等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是革命先烈前辈勇于牺牲奉献的结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继承弘扬老英雄的优良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凝神聚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西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对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老英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老英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致敬英雄、学习英雄,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三是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忠诚干净担当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接收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