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我市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21年01月13日 03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0至23日,我市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各县(区)384名应征青年分批次到体检定点医院陆军九五五医院接受体检。

在体检现场,现场秩序井然,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依次排队等候。医院工作人员认真核实体检对象身份信息后,引导员带领应诊青年前往各个科室接受检查,分别对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等项目进行检查,并对应征青年的智力、心理、性格等情况进行深入访谈、检测。

来自洛隆县的应征入伍大学生嘎松旺堆激动地说道:“参军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体检我还是比较紧张,如果我能真正的成为一名军人,以后我一定会严于律己,让自己更加强大、更加独立,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征兵体检由市征兵办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来自11县(区)的应征青年分成四个批次为期四天完成体检。体检合格后,应征青年经过政治审查、役前训练、审批定兵等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