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021年01月13日 04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9月11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茂林同志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10人


会议强调:昭昭前事,惕惕后人。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五个必须”的政治要求,掷地有声地表明了“五个绝不答应”的庄严立场,坚定而深刻地表达了14亿中国人民不惧任何挑战、实现民族复兴的共同心声。

会议指出:一要铭记历史。全局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换来的今天的和平,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要立场坚定。我们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根本保证。五个“绝不答应”的宣言,是对试图打压中国发展、试图遏制中华民族复兴的各种势力的有力回击。历史深刻表明,只有坚持“五个必须”的政治要求,才能汇聚起全体中华儿女的磅礴力量,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风险和挑战,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要崇尚英雄。要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双拥”工作,组织三大节日期间的慰问,做好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加强双拥知识的宣传教育,弘扬爱国拥军、崇尚英雄的优良传统。四要学习英雄。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要向英雄学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有力发展,为昌都的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