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美好昌都

2021年01月13日 04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昌都市文明城市创建。8月28日,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中心坝昌庆街责任片区,开展了以“争做文明昌都人、争创全国文明城”为主题的宣传及卫生清理活动。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昌庆街居委会工作人员对责任区域的所有的居民住户和商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发放《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携带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对责任片区内进行打扫清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刘大强协调昌都市经信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实地查看昌庆街网线私搭乱接以及部分电线裸露等整改情况,并共同商议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