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13日 04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大部署9月30日,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召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大强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阿布书记在自治区民委下发的《关于对昌都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复检》的批示精神及全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局创民办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汇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大强对我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落实。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基础性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二是要补齐短板抓创建。进一步补齐我局创民工作的档案资料,认真收集反映工作过程中的文字资料记录表册名单图片声像等各类资料按照市创民办档案整理要求归档分类成册

三是氛围营造再浓厚。通过宣传展板、横幅悬挂现场讲解印发物料等形式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

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部署,常抓不懈,切实创民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推进创建活动同进军营结合起来,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军人家属服务工作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