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卡若区政法委《关于开展2020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昌卡若政法发〔2020〕22号文件要求,近日,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津昌体育场开展2020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昌都解放70周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创文、创卫工作以及区党委、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对群众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我局干部职工自身素养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文明卫生意识、民族团结意识、政策法规意识等,为深化平安昌都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宣讲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纸杯、袋子等物品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