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昌都市双拥工作专题培训在闽开班

2021年01月13日 04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13日上午,昌都市双拥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福建省福州市正式举行。来自市(中)区直相关单位、驻昌部队、市双拥办以及各县(区)双拥办等40名干部参训。会议由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共建处处长熊大勇主持,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郑敏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郑敏副厅长代表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省双拥办对昌都市全体参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福建省双拥工作基本概况、亮点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方面进行了热情讲解,深刻阐述了福建省双拥工作的发展历程;同时,培训班带队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晨磊同志也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确保培训安全圆满结束;最后,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熊大勇处长结合福建省双拥工作开展实际情况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生动授课。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如沐春风、很受教育,对双拥工作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将更加珍惜这次难得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投入此次培训,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