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送基层宣讲党的政策 惠民生感党恩保稳定

2021年01月13日 04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昌都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安排部署,12月15日至16日,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丁峰带队深入卡玛多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卡玛多乡机关干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农牧民群众代表共126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丁峰同志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等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群众喜欢听、能接受的语言向干部群众阐述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实际,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具体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退军人保障法作了生动形象的阐释。


聆听宣讲报告后,干部群众表示,报告开人眼界、让人振奋、启人心智,特别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更加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推动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饮水思源”,时刻把党的恩情铭记在心间,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维护好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稳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力量。

                  

宣讲会后丁峰还前往类乌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于该局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