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2021年01月13日 04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市委关于全市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的统一部署,2020年113日,我局组织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刘大强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刘大强同志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用心学习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总书记关于加强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的决策部署等11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进行了宣讲辅导。

刘大强要求:学思践悟,善思善谋。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坚决而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感恩奋进、善作善成。我们要深刻感怀总书记厚爱如山、情深似海,深刻感怀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惠泽高原,深刻感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要必须牢记嘱托、狠抓落实,一步步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进各项工作迈步向前。三要做好宣讲,抓好学习。宣讲内容要重点讲清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讲清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讲清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让会议精神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四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退役军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