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04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防范网络诈骗,弘扬文明网络文化,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近日,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津昌体育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以及《网络安全法》、《关于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等内容,对群众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通过认真细致的讲解,使群众对网络安全、网络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现场群众们表示一定要做好信息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共同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宣讲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纸杯、等物品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