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莅临昌都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09日 05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蔡静同志率调研组莅临昌都,围绕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办公场所、“三定”规定和人员编制落实情况等23项事宜先后赴7个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站)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烈士陵园等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大强同志参加调研。

7个县(区)调研中,蔡静表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持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优待工作的特殊意义,把优待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力推进。二是要持续深化退役军人特点规律研究,不断做好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和联络员。三是要持续把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坚持把维护退役军人权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开展的重点。四是要持续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真正把政策用到位、把责任尽到位、把感情结到位。五是要切实做好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验收评比准备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烈士陵园调研结束后,蔡静强调:一是要加强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二是要明确基层服务站建设观念;三是要有专人负责把关、审核、报送工作信息;四是要将内部机构设置、服务对象(无军籍职工、两参人员、优抚对象)等基础数据尽快建立。切实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