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

  |   写信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役军人要闻

中共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2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和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安排部署,123日晚7点,在我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代表邱绪同同志,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尼玛同志、市政协委员杨建军同志、市纪委监委组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阿旺曲措同志莅临我局进行指导。



CF5A3662


会议长达两个多小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几个环节:

会前,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局党组班子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会前认真制定工作安排建议方案、会前报告、议程、主持词及请示等相关材料,班子领导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并按照“八必谈”“5个是否”“六个对照”“六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自己的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最后认真撰写自己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态度端正,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切实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组负责人、副书记刘大强同志主持,党组班子成员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自我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代表邱绪同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会议开展的很成功,程序很规范,整个过程循序渐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二是会议充分体现了班子领导的团结一致,艰苦奉献、吃苦耐劳的精气神,都能深刻的剖析自己的不足,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继续利用主题教育,开展好本职工作,起到连接退役军人桥梁纽带的作用,让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感到党和国家的关怀,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会后,刘大强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着力推进全局工作不断提升;三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统筹安排,完成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清单和民主生活查摆问题清单。四是要进一步梳理汇总,把民主生活会的整套资料汇编成册,及时上报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确保此次会议落到实处。

最后,开展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由负责主题教育办的同志统一汇总后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